呵,你真的有跑上來看耶 ; 那我就寫點東西給你

看到自己的名字別嚇一跳

我這應該沒太多人看,不用擔心太出名  哈哈哈XD



你的理解能力不錯,計算能力也不差

就是有那一點點討厭數學的東西

試試看,下次不要直接"猜猜看","算算看"就對了

怕時間來不及,先留到最後算沒關係


"態度"很重要的

老實告訴你,我國中時沒贏你多少,只贏在態度而已

作考卷時寫式子;提醒自己多花一秒鐘注意是否乘對了、加對了

我保證分數絕對會好看不少喔,試試看囉~~

有問題,不要遲疑馬上問老師 ; 老師看你變更認真一定很高興

沒什麼會損失的; 現在多花一分鐘,也許以後可以少花你一小時



OK,如果這星期你決心有這樣的"態度"

我有沒有去其實都沒有關係了

培英是好學校,我相信老師也都不錯; 一定比我更懂更專業



哈,加油啦,以後你爸媽會做什麼決定都沒關係

倒不必擔心我是否需要接這個家教

這週末我會回家,所以調在週二上課吧!!

開學了,要認真點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deibear 的頭像
    sadeibear

    sadeibear

    sade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