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詞典裡就找不到"浪漫"和"驚奇"了

期待,可以是人生中非常難熬的日子

但應該也是個讓人生甜美的種子


有人說,要把每一天當作人生中最後一天去經營

但我認為太嚴肅,太戰戰兢兢了


我覺得該用愉快且期待的心情

去迎接每一天將要遇到的人,事,物。


舉例來說: 現階段的我,單身,哈哈,想要一段美好戀情

正因為不知道那個她在某年某月某日何地

所以我期待、有憧憬;也因此我前進,有反省

人家說,有夢最美,其實這種感覺也算蠻好的^^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deibear 的頭像
    sadeibear

    sadeibear

    sade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