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對喜歡的女生最常採取的方式

總是期待會有個足夠敏銳的她,可以發現

好多機會都會擦身而過


想一想,默默關注能給的實在有限

這樣子,對方不清楚我的想法感覺

也許真有過接近,但咻一下就會錯過


拿黃美玲老師的小小孩論點

學齡前,老爸很不喜歡我去找陌生人玩

讓我人際關係的小小孩有段成長的空窗

還好國小有段黃金時期,不過在老師期待下去考資優班

上了雖然很好,但國中當了書呆,高中又進了男校

在家庭背景和學習環境的影響下,所以從小到大,

自己在和別人的情感交流上,走得特別辛苦

不善表達喜怒哀樂,不是很會聊天,也不是很懂如何有效幫助別人

友情就普普;對異性就更少概念,愛情方面可能是需要被引領的


想起來很糟...自己得繼續努力努力努力!!

心中OS : 希望能夠有幸碰到一個夠powerful的朋友或異性

可以帶我看看人群,讓我的小小孩突飛猛進


當然以上都只上心中的OS,沒有人有責任去幫我解決人際的問題

實在不想再當壓著豐富情感,卻不懂如何釋放的人

只是覺得自己摸索前進,真切感覺孤獨@@


下一步

要學著敞開心,娜得出時間

去領悟這個在人生中比功課還重要的環節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deibear 的頭像
    sadeibear

    sadeibear

    sade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